close
常常在批踢踢看到準新人在苦惱,
到底應該請婚攝、婚錄還是兩個都請呢?

這其中預算一定是一大考量,
但如果情況許可,
婚攝、婚錄這兩種恰巧能互補的記錄方式,
我真的覺得都省不得呢!

就我而言,因為很清楚自己平常就很愛一直重複翻看舊時影像跟照片,
所以一開始就很篤定婚攝、婚錄都要請;
做了一些功課之後,
又確定自己要請的是使用5D2/5D3的多機拍攝團隊。
(整個被拍攝出來有景深、微電影感十足的影片煞到XD)

尋找過程中,雖也找了不少團隊報價,
但總在預算跟品質中無法取得平衡。

很幸運的,找到Brian Wang當婚攝後,
他推薦了Honeybear蜂蜜熊專業錄影團隊給我們!

Brian跟Honeybear常常一起合作,默契極佳,
蜂蜜熊團隊的作品也讓我一看就眼睛一亮,
再加上價錢能讓我在預算上下過關,
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就把訂、結兩場的拍攝都一起交給他們了。 :)

經過兩次合作,我只能說Honeybear團隊真的是CP值高又讓我揪感心!

雖然合約上簽的是謝貝爾跟芳怡的雙機服務,
但訂婚場當天就來了三位攝影師、三機服務,
一個月後的結婚場,更是來了四位攝影師、四機服務,
還有好多不同的設備,像是懸吊式手臂、軌道等等,
畫面豐富度沒話說!

(結婚當天還讓我預先在家中附近準備的停車位整個不夠停,
因為真的沒料到一下子來了四位攝影師阿XDDD)

除了設備之外,
Honeybear在拍攝角度與功力,
以及後製上的剪接功力跟說故事技巧,也完全打中我心!

舉例來說,
其實Honeybear過去的作品中也不乏浪漫風格的影片,
但是我跟Wright的調性就是很愛鬧、不說正經話的那種,
整場跟「浪漫」的連結真的滿少的,
反倒是互相扮鬼臉、假裝揍對方比較多XDDD

因此在我們的精華影片,Honeybear很自然的都抓出了我們的「歡樂」風格,
在使用的音樂上也都偏向快節奏的調性,
完全掌握到我們訂、結婚的搞笑氣氛XD

但在情感畫面的捕捉與展現上,Honeybear也不馬虎。

像是訂婚場時,在我奉茶的儀式中,
Honeybear居然用了很微妙的角度,
幫我擷取到過程中,
爸爸一邊開心觀禮、一邊卻又有點捨不得的在拿手帕拭淚的畫面。

因為我在儀式當時完全沒看到這幕,
加上平常跟爸爸其實是比較屬於「內斂」型的相處 :p
所以在看到這個畫面時,真的覺得好珍貴!

(有影片有真相,請見約01:04" XDDD)



而結婚場時,
雖然我沒特別提醒我精心下訂了胖卡當禮車,
但Honeybear完全知道我的心情,
用了我的禮車作為精華影片的開頭,讓我一看就好開心!



另外,訂婚跟結婚場差一個月,
Honeybear也早早就把訂婚精華影片做好,讓我可以在結婚場播出,
彌補我因為想省預算、無法下訂SDE的遺憾。

由於婚期後正好遇到Honeybear成品大改版,
為了拿新版成品我選擇多等幾週。
但拿到成品後覺得非常值得,不但有DVD、藍光片,還有16G隨身碟作備份,
成品作工好精緻,還有蠟封!

IMG_4574

IMG_4577

總之,
能夠請到Honeybear團隊拍攝,
真的是我在籌備婚禮中,覺得自己「做得好」的選擇!

最近跟貝爾聊天,聽到他們下半年會引進空拍設備,
我忽然覺得自己太早辦婚禮了XDDDD
想必這一年,Honeybear團隊在設備上又是更加精進了。

因為自己來不及享受最新的空拍設備,
只能在這裡跟大家強力推薦Honeybear團隊,
選了一定不會後悔的啦!
(怎麼講一講感覺跟在助選一樣XD)

最後附上一張與Honeybear團隊,還有Brian的合照,
一切感謝盡在不言中啦!

BWS_5427 (複製).jpg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neybear 結婚 攝影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